常问问题
关于你的订单
有可能回应礼物包装和粘贴吗?
紙袋はありますか?
4種類の紙袋をご用意しております。(有料)
ご注文商品の数だけ、ご購入いただけます。
紙袋 ミニ(ヨコ180×タテ240×マチ80㎜)
紙袋 小 (ヨコ220×タテ260×マチ100㎜)
紙袋 中 (ヨコ320×タテ300×マチ110㎜)
紙袋 大 (ヨコ320×タテ440×マチ140㎜)
是否可以通过选择非档位规范来选择礼物?
我们不接受包装订单,这些礼物是单个物品的各种礼物。
因为它是礼物,所以我希望您不要发表声明。
如果交货目的地不同,则该语句不会封闭。
我不会收到订单完成电子邮件。
・订单完成电子邮件将自动发送到购买过程中输入的E -Mail地址。
・如果您没有收到订单完成电子邮件,请检查它,因为它可以分发给垃圾邮件邮件。
・根据您的安全设置,您可能不会收到电子邮件,因此请从“@roji-nhb.jp”设置接收。
关于更改 /取消
我们不接受产品运输后的更改或取消。
关于退货和缺陷
・请注意,由于客户原因,我们无法接受退货。
・如果最初的故障,损坏,污垢和交付的产品与有序产品不同,请与我们联系并通过现金送货。如果您有库存,我们将用一个好的产品代替它。如果没有股票,我们将通过退款做出回应。
・返回时,产品到达后的5天内,询问请通过表格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告知您返回方法的详细信息。请注意,如果您在产品到来后的5天内不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不接受退货。
关于冷却
该净销售不符合特定商业交易法(经济,贸易和工业部)规定的“冷却 - off系统”的资格。请注意。
可以更改客户吗?
「我的页面・您可以通过从“交付进步”的编辑菜单中检查“设置为客户端”来更改客户端。请注意,如果您是客户,或者如果您设置了其他人,则您的姓氏和地址不会在发票中打印出来。
关于和解
订购后我可以更改付款方式吗?
请注意,它不能更改。
即使产品到达后,我也可以发行收据吗?
注册为会员的客户我的页面它可以从“购买历史记录”中发出。此外,在产品发货后,可以输出收据的发行。
请告诉我如何使用优惠券。
请继续进行购买程序并输入优惠券代码,因此请直接输入优惠券代码或选择可用的优惠券。
关于交货
预定到达日期何时?
通常,我们将在订单之日起6个工作日内(不包括我们的工作日:星期六,周日,假期,年预期和新年假期以及Bon Holidays)。
*在指定的日期和时间可能无法交付。请注意。
我可以检查交货状态吗?
我们将把货物完成的信息电子邮件发送给您已注册的电子邮件地址。描述了交货单的查询号,因此请从那里检查。
我可以更改购买完成后的交货日期和时间吗?
联系我们请通过表格与我们联系。
*请注意,您可能无法满足您的要求。
购买完成后,我可以更改送货目的地吗?
产品运输后我们不会更改送货目的地。 (如果有必要在运输产品后更改送货目的地,请联系送货公司。当时,请与运输公司联系。)
定期購入について
定期購入を解約することはできますか?
選択いただいた期間を経過するまでは一度ご購入いただいた定期購入は途中で解約す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
該当の期間の経過後は、お客様のご希望のタイミングでマイページより解約することが可能です。
毎月注文が必要でしょうか?
1度のご注文で、毎月自動決済が行われ、商品をお届けいたします。
※クレジットカードをご利用の場合、有効期限が切れますとご注文も停止になります。ご注意ください。
定期購入をお休みすることはできますか?
一度ご購入いただいた定期購入は途中でお休みす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ご了承ください。
他の商品を一緒に送ることは出来ますか?
大変恐れ入りますが、定期便と他の商品の同梱配送は承っておりません。ご了承ください。
次のお届け日を確認できますか?
次回のお届け目安日はマイページよりご確認いただけます。
マイページはこちら
eカタログギフトについて
eカタログギフトと自宅用を一緒に買えますか?
eカタログギフトと自宅用商品は一緒にご注文いただけませんので、それぞれご注文ください。
eカタログギフトをどうやって贈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か?
ご注文後に発行されるギフトURLをメールやLINE、DMなど一対一の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ツールで送信してください。
eカタログギフトを複数の人にギフトを送りたい時はどのようにしたらいいですか?
同じコースを複数人に贈る場合は「贈る相手を追加」のボタンを押して購入してください。
eカタログギフトに有効期限はありますか?
ご注文完了後180日間です。注文完了後の画面で有効期限をご案内いたしますので、期限までにお相手様へURLをお送りください。
eカタログギフトに値段はついていますか?
値段は記載されておりません。
eカタログギフトの受け取り相手は会員登録が必要ですか?
不要です。URLを知っていれば誰でもお受け取りが可能です。
eカタログギフトの商品代金以外に料金はかかりますか?
かかりません。
eカタログギフトを購入する際、クーポンは使用できますか?
使用できます。クーポンの使用用途により使用できない場合もございます。
eカタログギフトの注文をキャンセルできますか?
キャンセルは承っておりません。
eカタログギフトの受け取り相手が住所を入力しなかった場合はどうなりますか?
住所が入力されずに有効期限を過ぎた場合は、商品をご注文いただくことができません。
eカタログギフト受け取り相手がギフトの発送手続きをしたか確認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か?
マイページの注文履歴詳細で手続き状況を確認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返品はできますか?
お客様都合による返品は一切承っておりません。商品不良などの場合は、返品または交換を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返品の場合商品代金は贈り主(注文主)へ返金いたします。
交換できますか?
お客様都合による交換は一切承っておりません。商品不良などの場合は、返品または交換を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返品の場合商品代金は贈り主(注文主)へ返金いたします。